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24-7-2010 (星期六)

诗歌分享

主席:显扬
领唱:慧珊
司琴:Ah Boy
鼓手:显扬
节目负责人:Ah Boy,芷欣
出席者:
阿康,Jason,慧珊,富汉,家伟(邱),家伟(吴),Kent (邦咯卫理楼),显扬,慧
颖,
辰,
恩,Peter,宣泽,婉婷,家善,慧宁,芷欣,嘉仪,mimi,慧音,家静,丽珊,茵琪,雯
琪,Ah Boy,俊莹,Queeny
出席人数:27人
指导:翁牧师

因为主,我们相聚在一起。感谢主。今天,由 ah boy和芷欣负责的节目告诉了我们如何从诗歌
中学习。诗歌不是流行歌曲,而是上帝的歌曲。在每个弟兄姐妹的心目中,诗歌的却给了我们很大的影响。例如:当我们软弱的时候,祷告往往带给我们很多力量,就像这首诗歌“每一次我祷告,我摇动你的手,祷告做的事,我的手不能做”。在人不能,在神凡是都能!哈利路亚。

今天晚上我们所分享的诗歌是”不要忧虑“,“爱、喜乐、生命”,“勇敢走出去”,“改变世界”,“为主来梦想”,“主你是我力量”,“真实的敬拜”,“我以祷告来到你跟前”,“阿爸天父”,“我们呼求”。

真的,上帝的恩典够我们用,丰丰富富。这几首诗歌在我们团契都很时常唱,因为耶稣,他,深深触动了我们的心。但愿各位弟兄姐妹,不只用诗歌来赞美,我们也要以心灵诚实敬拜!

[我们应当靠着那稣,常常以颂赞为祭献给神,这就是那承认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。]希伯来书13:15


结束时间:9.50pm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